仿若银河

绝路也作前路,前路不问归途

好累哦

我这四年来就没这么认真学过习,每天早上七点多起床,八点到图书馆,基本不怎么看手机,一直学习到晚上十一点多回寝室,凌晨一点多睡觉,每天睡六个小时

要是再不睡就睡不到六个小时了

学习的时候我喜欢听歌,听歌让我效率变高,一天一听就是两百首,耳朵要聋了

衣服堆了一堆,其实在寝室一个半小时就可以扔进洗衣机加烘干,可是在洗衣房开着的时间里我都在图书馆

每天的运动就是去吃饭的路上加上顺路取快递

即使是每天学习效率都不低,这样也是勉强算是复习完两门了

有的时候很难很累,想找爸妈撒个娇,他们都不在,因为他们也忙,没人讲话好无聊哦

其实我offer已经拿到了,我还学这么多干嘛…

虽然还有一周才考完,但其实这个routine已经一个月了,每天高压,真是惨

希望能拿个满意的分数…那我再累一点也没关系

评论(3)

热度(1)